《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今天的我又为了海柔流泪了 T.T

本来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做工完坐bas回时...
经过喜洋洋后面的那条路...
我勇敢的看进去...
那个甜的味道...慢慢消失了...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我就真的以为我不再喜欢她了~yeah^^
回到家我就开我的电脑...
看到她的blog写了新东西,
就去看看咯...
看到了~她要离开槟城,
她没有说她会去哪里!
我的心就很痛,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她,
原来我还喜欢她,
我有在她的blog留言,
[[你要去哪里啊?
永远都不回来槟城?
为什么呢?
一定要这样吗?
不要离开槟城可以吗?
你几时离开槟城可以跟我说吗?
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可以吗?
让我请你吃一餐KFC~
如果都不能的话~
我希望你给我看你1分钟,好吗?
就只是一分钟!
如果我求你留下~你会留下吗?
你不是说过~
我们还要合作演戏的!你忘了吗?
如果你真的非走不可...
我真心祝福你在新环境可以适应,
开心的过每一天~加油
*还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还是很爱你”]]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跟女生说这样的话了。
好像有点在演~连续剧。。。
希望她给我1分钟的时间。。。
子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