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Galic的面包。她(海柔)喜欢吃的。我也喜欢吃。

galic
这个面包复杂来说~
它就是一定有蒜头,
外面包着芝麻(不一定要有),
牛油,
还有一点点青青的小草。
里面什么都没有包,
就是很简单,但也有它的不平凡。
如果你要我简单说这个面包的话~
也可以!
它就是一个面包。哈哈swt =.=
当时,海柔跟我说她喜欢吃galic...
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嘻嘻
原来是蒜头面包。
我觉得面包一有蒜头,就是很好吃了!
所以,我很早就爱上了蒜头面包~嘻嘻
海柔~有机会我一定亲手在你面前做给你吃^^
but要慢慢等啦~哈哈
因为我要做最好的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