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热血!!!态度

热血
态度

我想要买这两件衣服~很久了!
今天我鼓起勇气去买!
哈哈~跟我一起唱!
(买衣服需要勇气,来面对价钱问题,只要你算我便宜一点,我买了就有意义)
(买衣服需要勇气,来面对size的问题,只要你有我的size x,我买了就有意义)
swt=.= 一件RM29.90(算还ok la...)

就是昨天在skype跟靖雯聊天,
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一样的~
她拿她买了的“态度”和“热血”的衣服给我看~
我好嫉妒哦!

今天一放工就跑去买了~哈哈
“热血”是跟靖雯一样的(情侣装?!哈哈~)
“态度”本来也是买跟靖雯一模一样的~
我和靖雯说好“有机会的话,我们穿一样一起出去。让人家吃醋一下,哈哈”
我问那个店员(女生很美咯)
你觉得我穿那件比较好?
她说~黑色pink色有点像女孩子,拿白色吧!
我说~白色啊?会看到我身体的线条哦~(她偷笑)
我再说~好啦,就听你的。我拿白色~我再减一点点肥,就ok了!哈哈(她又再偷笑)
{可以让美女笑~是我的荣幸。哈哈}

衣服我穿了~很像一个很有body的人!
好开心。。。
平常的我穿着的size都大一点。
想回我肥的时候~
真的很苦,找我size的衣服,找到半死。
现在不需要了!哈哈=)
怪不得那么多人说我瘦去了。我现在终于觉得我瘦去了!一个字“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