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写~我就写关于裸照事件...

[我个人的看法]
{我对政治不是很了解}
{所以不要怪我}
我对于这个黄洁冰裸照事件。。。
我个人觉得她还不够坚强,
我觉得她不够负责任,
她就酱辞职了!
去国外散心...
她手上的工作谁来跟进?
人民对她的期待,对她的信任...
我希望她不要去太久。

如果我站在她的立场的话,
我也会叫她休息,让时间淡化一切。
只是睡觉时脱光光~有罪吗?
医生也说脱光光睡觉是很好的。
难得反对党,在2008年的成绩很好。
所以,不要为了这件事而没有了那个气势!
黄洁冰~虽然,我不认识你!可是,我会挺你的!加油=)

就这件事业发生在槟城过...
有一名护士也被拍裸照,
可是她说(好像是)
“如果我为了这样的事而想不开,这样我怎样照顾我的病人呢?”
这句话~鼓励了很多女生勇敢面对酱的事。

*如果我说的话~
有时候我很觉得这个国家很好笑~
就一点点小的事情~就搞到好像很大件事!
我们国家的政治在外国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好丢脸!就去年的308大选过后,
政治人物每天好像都在演戏!
尤其是那些每天早上5点给我们morning call的人!
等下鸡奸,等下补选,等下逼他下台,等下说我们华人是来这边“long ban”的,
等下裸照,等下ISA,......
如果这国家没有华人的话!
你们这些给morning call的人现在还是住在树上!!!
哎哟哟~你们可不可以成熟一点???
一直在我们人民前面演戏~不累的啊?
哎哟~算了!继续演下去!我们习惯了!
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
我在这写得很不露骨~因为我怕中I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