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我今天跟女生拿电话号码~成功!!!开心=)还有很多事情要说。

*工作
我慢慢习惯了,
今天有一个人说~
“啊~子聪做工还不到一个月啊?
我觉得他好像做很久了,因为他熟悉。”
工钱离我越来越近了!
哈哈~开心!

*感情
我慢慢脱离了角色~
心里舒服了很多!=)
开心^^

*friendster
不是说我骄傲啦~
很少去动它,
可是还是那么多女生add我!
哈哈...开心=)

*blog
最近,我不知道要在blog写些什么!
有点伤心~~~
反正,没什么人看我的blog...
所以,算了。哈哈~要开心要开心=)

*吉他
到底要不要学呢?学来做么呢?
追女生?表演?作曲?自爽?
追女生~哎哟,我是追不到的啦!
表演~哎哟,有人要看咩?
作曲~哎哟,有人听吗?
自爽~哎哟,应该会爽一下罢了呱!?
哎哟哟~到底学好,还是不学?
哎哟哟~不开心~烦恼着。
(也许你会奇怪我为什么一直“哎哟哟”。)
(是靖雯的口头禅,我不小心学到她。。哈哈=.= )

*我今天跟女生拿电话号码~成功!
跟女生拿电话号码时~
有点怕怕~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
算了吧~我就豁出去了!
开口跟她要电话号码,她一口就答应了=)
当然,开心!“废话”哈哈=)

*人家对我的看法
刚才msn,又再遇到ying...
她说
“但是你天生那种欢乐的磁场很会影响人哦 
所以你不要随便就心情不好o”
我问她为什么...
“就是你会带给大家欢乐”
还有那天回学校~
很多人说我帅了~也说我瘦了很多~
我记得“敏仪”说:
“中华少了你的确没那么热闹~哈哈哈”
不只是她说哦~还有很多人说~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6个开心,1个不开心~
希望我是真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