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又再心软了 T.T

昨天我还理直气壮的讲海柔!
今早看到她在msn.
不知道该不该跟她说话!?
最后,还是决定跟她说话!
有谈有笑~~~
跟她讲些老实话~
不小心做到她哭了。
我的心又再软下来了!
我又再为她流下男人泪了!
再过2天做工了。
希望她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

2 comments:

  1. =.=
    swt lar.
    u cry 4 wat leh?
    aiyoyo...
    gud luck in ur work. =)

    ReplyDelete
  2. 嘻嘻=)
    我一定会好好的做。
    学做galic,给你吃^^
    你就做我的白老鼠一下啦!
    哈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