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刚喝酒~~应该还是醉着!!!

(晚上)to be continue
就去排戏咯!本来男主角肚子痛不来排戏了!
我不能就酱放过他~~我就send...please一定要来!
还有如果你不来我就不去排!最后,他还是答应我来了!
but迟一个小时~有来好过没来!就排他们2人的戏~
有进步多了~也很开心~~然后,排完了!女的先回~
只剩我,男主角,音响在谈天~说了说了~我就问有没有酒?音响说有!
我还蛮开心...就叫他帮我拿一罐给我!哈哈^^
就我一人喝咯。讲些心事~讲些那天U戏给人家批评的东西~
想想他们说我们有够“废”~我就想到一句话
“谢谢你们说我们的戏很废。因为地球要没了。我们只好“废”物利用。所以我的戏就是要够“废”。
you know??? 不知道就跟我diam diam....ok???
这是我们中华的style...也是我的style...做人就是要有“态度”。
你不爽的话~~~来找我!but我是个乖孩子(不打架)....just talking!
说到他们就气.haiz...不说他们了!就说~~~我刚才喝酒。哈哈^^
小孩子不要学哦!哥哥也是久久久久久久才喝一次~~目前,才第3次喝酒罢了啦!
其实,酒一点都不好喝~刚才喝了~回到家整身红红~~哈哈^^
要睡了! (-_-)...zzZ 下次再谈咯!
我不知道明天的彩排该怎么办!??很担心~~
不管了~~最重要就是睡觉!!哈哈^^ Goodnigh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