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的我steam steam...

(早上)
凌晨3点钟~~~不知不觉地起床了!就一直打喷嚏~~
还是很严重的那种!打了打了30分钟!是我一生人当中最伤伤伤伤....风的一次!
我知道是什么事了!!!应该是太多人想念我~~~所以,喷嚏打不完!讨厌咯!!
why???你们那么想念我???哈哈哈哈哈!
吞了1粒伤风药和5粒victamin C !穿了一个外套又睡去了!!
Please...你们不要在想念我了!!嘻嘻嘻嘻嘻嘻^^
约了朋友7.45am排戏!哪知道?睡到8.26am才醒!她6点多就醒了!真得很不好意思咯!哈哈
跟她排戏~~目前,我们的隔膜算很快就没了!所以,接下去的30秒的戏~~应该没问题!加油^^
(下午)
今天叫演员全体开会~~本来是想骂他们!!
but我骂不出!!!haiz...我这个导演心太软...(我终是心太软心太软)
(晚上)
伤风有再来了啦!有要打喷嚏了啦!!求求你们不要再想念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紧.
    我忍你一次. =P

    ReplyDelete
  2. haha^^真的不好意思哦!!
    第一次的“约会”我尽然迟到了!!
    sorry... =)

    ReplyDelete
  3. 不用紧.
    我会忍你的.
    哈哈. =P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以后可以的话!我99.9%不会迟到!
    我不想对你讲骗话~因为讲100%的都是骗人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