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anuary 30, 2009

是我想太多~~我见到工了^^面包学徒~~又有绯闻

(早上)
是我想太多 你终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中午+下午)
我去GAMA见面包学徒的工
不错,一下子就请我了。
终于给我找到这个工了。
开心~~又伤心~~又不舍
因为没有得玩了。
工作详情~
全部东西加起来~RM700++
年终有花红,有EPF和socos.
一个礼拜可以off一天,
but不可以星期日。
每天工作时间是7.30am~4.30pm
如果3个月,我的工作表现好的话。
+RM50的工钱。我是觉得不错,
因为我可以学,又可以拿薪水。
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为我的梦想。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面包店~~~加油!
我要我和我的未来老婆(还不知道是谁?!哈哈)
过简简单单,平凡的生活~
请你们为我加油!谢谢^^

(晚上)
哈咯~爱传我绯闻的粉丝们...
好听叫“粉丝”,难听叫“狗”
我又有东西给你们传了!
昨晚我和诗雅(槟华的女生)
2个人去走pasar malam...
我们还一起去看戏,一起吃东西。
听清楚哦~只是我们两个人罢了哦!
去传啦~不敢啊?!没种啊?!
送你们一句话~“去跟母狗性交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