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昨天我经过喜洋洋茶餐室。还是很不舍得她~

23/1/09 晚上
我和靖雯约了一起去pasar malam走走。
时间到,随便穿.做一下头发.喷喷一下香水.穿我的假nike.出街了!
走路去pasar malam.还蛮远一下的.对于我这个爱流浪的人!
哈哈^^sap sap sui.路过了喜洋洋茶餐室,没有勇气看它!
就继续走我的路。到了pasar malam.
然后,我们就一起乱乱走。
靖雯她跟我说:
本来海柔要来的,因为她补习所以不来了!我松了一口气!可是,我比较希望她来。
因为几天没看到她了。有一点点点点点点miss她。
然后,吃东西!but可惜,没有蚝煎!haiz...
我们玩谁遇到比较少人的话,就要请喝水...
我们就好像疯人一样,一看到认识的人就发疯!还蛮爽的!哈哈^^
我遇到还蛮多朋友的,but不能跟她比。她遇到的比我多3,4个。
哈哈^^我还是认输吧!就请她喝水!哦!!忘了讲她的妹妹,我给了她一个花名~
叫"小Cha Bo"haha^^遇到了她们的一个朋友很像我的一位朋友“佳欣”!
好想认识她,but还是那句“历尽感情创伤的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哈哈^^
因为我的情伤还没有康复,所以,女生们慢慢等啦!哈哈(开玩笑啦)
就很开心,跟她和她妹妹一起走pasar malam...
过后我们就say goodbye了!
我还是走路回家~~又看到了喜洋洋茶餐室!
令我想回我和她第一次单独见面就是在那边,
我们一起吃早餐的地方,
可是,她每次只喝一杯milo.因为她不吃早餐的^^她好特别~~
我永远不会忘记,后面的走廊,甜的感觉还在那边怀绕着!可是,时间不留人!
一定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错过了,就是没有了!
只有在记忆中,还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