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星期一,刚睡醒~心情有点down...过后就比较happy点了!

协和戏剧的副主席(佳欣)问我东西,关于戏的...当然逃不了,那个问题~~~你跟她是不是真的?!我也真的回答她!她也跟我说她爱情的sejarah...我们也约定好,不跟别人说!哈哈^^她也安慰我!谢谢你哦!因为我没有想过她会安慰人的!哈哈^^想看看她吗??就是不给你看!我懒惰等upload啦!嘻嘻^^
我忘了,今天我约了朋友去买衣服!!!也许昨天太累,也许昨天太伤心,也许昨天太开心!心情不是很好~~~幸好,朋友一个call来,叫我陪他出去买衣服!不好意思,我忘了!就去走走Gurney...他妈的~~我常去的ECHOPARK的店没有offer!!!幸好,我有member card...off 10%haha^^好过没有!我就是买这条裤子,本来RM99.90!off了,就RM89.90.有点心痛..美吗??

我们要离开gurney时,就有杂技表演!哈哈^^不错!RM89.90就当作.49.90是裤子的钱.还有40块就当作我买2张票我和我的朋友看杂技~~哈哈^^就不会那么的心痛!!!厉害吧!
然后,去pragin买衣服RM19...买water gel RM13...香水off20%RM18.30...还有吃东西的钱咯!哈哈^^
回到家只有2个字“心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