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排戏时的~~在这不带假面具的我!要写一些废的东西.觉得你是没种的人.就不要看!ok?.(我说实话~你们看不下去就不要看!我没有说一定要你们看)

《《warning!!!看不下去的话!!请不要看!!ok??不要到时又再批评我!!》》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导演~~~(我从来不觉得我很厉害!)
演员都没有心排戏~我又能怎样??
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but我又能怎样??
我知道我对他们太松了!but我又能怎样??
我很有压力的啊!为什么你们不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
(我不会骂你们粗话!我只骂你们“子宫”!)
一直要我加强他们的戏份~他们能做到咩???
你们讲就厉害~你们没有这样的本事就不要乱批评!
想一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一些自以为很会的人~)!没有的话please diam diam...
他妈的~主角就骄傲到半死!自从,他一去完(戏剧生活营)回来!就以为自己的演技没有人比他好!
每次我要排他的位~他就会说需要排得咩?我都那么厉害!
(我身为导演~当然,要排!but他觉得他很厉害了!那就算了!)
他还骄傲的说~~那个剧团有很多人喜欢他,有很多人看好他!
ok...我在这送你一句话“去跟母狗性交一下!!”
女主角就完全没有表情的~我看她给人家强暴的话~也是一样的表情===没有表情!
我叫他们(男女主角)去想~~接下去的戏!过了40分钟~~我叫人家去看看他们在做么??
他妈的~~他们在谈天。谈些比我的这部戏还要废!(不只是一次!很多次!)you know...?
剧本是写:集体创作!!!根本就是我一个人写的!!
ok~~~你们那么喜欢看“主角的戏”!!好啊!我让他一个人演完25分钟!好不好??!
如果你们不喜欢看我演的话~~很简单!把粪涂在你的眼睛上!
还有这本来不是我管的!他们本来还打算不要演的!我看不下去!
所以回来帮他们!!为什么我不起找工作??为什么我不去享受我的假期??
为什么我会回来帮他们???为什么我不去玩??我朋友约我出去~~~我一个个的拒绝!
为什么?? 一句话“我爱中华 中华爱我”!!
你们只会看表面的废人!~~所以,你们please diam diam....
《完》有可能会to be continue....
"谢谢你们有种看完~~我的不爽"

4 comments:

  1. 我看完了. =P
    算我有种吧?
    呵呵.
    表酱生气啦.
    息怒息怒.
    生气了会很快老的.

    ReplyDelete
  2. 哈哈^^知道了!我的海柔~~
    如果我老了~你会养我吗??嘻嘻^^
    我觉得偶尔发泄一下~~是好的!!
    不然,一直闷在心里!会很难受的~~
    我们一起开心每一天吧:-)

    ReplyDelete
  3. 嗯咯.
    这就是我开部落格的目的. =)
    有什么不瞒.
    都可以来这里发泄.
    让自己爽一下.
    不然等下中心病.
    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啊!!=)
    我心中太多的不满~所以,写不停!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