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26, 2009

我们一家人~很久没有合照了!今天我们拍了全家福^^好开心


为了这张合照,我等很久了。一直都没有机会...终于圆了我的梦。一家人一起合照。
我还记得form3/4的时候,去朋友的家。看到墙上挂着他们的“全家福”。有点嫉妒,因为我和我的家人很久没拍全家福。
Form5开始,我就每次都拿全班作文最高分。我觉得不是我的文法好,而是我的每一篇作文都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自己的伤口写出来的。所以,老师每次改我的作文时都很感动。每一次写作文时都很感性,眼睛要飙泪的那种。
应该是参加了戏剧,我的人变感性了很多。我还记得我Form5时,好像是第三次的考试华语作文,
sorry我忘了是什么题目(题目是很抽象的)(所以发挥空间很大)
我就写关于“我只想和我家人拍一张全家福!but我做不到!”。就写了很多感动的东西。
说真的~如果不拍的话!我就会想到很多东西,我就会怕很多东西...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她爸爸在12月31日时去世了。我突然收到这消息...我也很难过...还有一天就是2009年。她爸爸撑不到!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她!那天我和靖雯去pasar malam走走时遇到她。她也好了很多!我也替她开心^^
我就开始乱想~~等一下我爸,我妈,我弟弟或我...一个突然不在这个世界的话!我就会很遗憾没有拍到全家福。一个那么简单的东西,我尽然做不到!
我U戏表演那天~我的全家人都有来看。我早就想好一表演完就要和家人拍一张照!
一表演完~哪里知道我爸和我弟弟不知道飞去哪里了?!那天我真得很遗憾~就没有拍到全家福!
哈哈~今天终于让我等到了好时机。当然,是我开口!我们终于拍到
"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