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真的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没有人了解我的苦!

(早上)
太紧张等下彩排~~因为我对于灯光的认识完全是0%
等下彩排时~会不会出差错?!
(下午)
6年没有给外面的人剪我的头发~都是给爸妈剪!
今天去剪了头发!RM20贵咯!你们觉得我的发型怎样呢??哈哈^^
就排戏咯!就不好咯!就酱咯!
(晚上)
就彩排咯!很烂咯!不想再提了咯!haiz...
我还在想着戏的东西~找音响~打台词~好累!

凌晨2.20写完的!那么夜了~~所以,随便写!明天还要去排我和她对手戏!
我看明天我应该会迟到 =( 保佑我不要迟到!哈哈^^

2 comments:

  1. 哎哟.
    酱迟起来写部落格zomok?
    不会去睡觉啊?

    ReplyDelete
  2. 没有起身啦!回到家~就做剧本的东西!找音响~
    不知不觉就"凌晨3点钟"才睡!!!
    让我想起一首歌~~~跟我一起唱哦^^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你给的太多 现在我才懂 只有烟和酒陪伴的
    凌晨3点钟~~~~~
    我今天还是迟到了一点。。。
    原谅我!!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