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和舒敏~~


她昨天看了我的blog,她就有很多东西要和我分享,我就add她的msn。你知道吗?她第一句就说“为什么没有写关于她的!生气咯!哈哈^^”!我就答应了她!上面那张是我和她在“北马戏剧的庆功宴”拍的^^haha~~我们就在msn谈起天来,当然,还是离不开那个我和海柔的事情。嘻嘻^^我和海柔~~快要比周杰伦和侯佩岑还要红!哈哈^^她还跟我说对不起,我就奇怪!为什么她会酱说?!她说“因为你和海柔要演出之前说了一些话!”我就说“忘了!是什么话??”!她好像是说“《为什么不找别人?》因为我不知道你和她的关系!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原来她对你来说很重要!”舒敏,放心啦~我没放在心上。就说了很多心事~她还鼓励我,教我怎样放手,还说我要脱离角色阿!还跟我说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快点去找个女生交往!哈哈^^是一个很好的办法~~but也是要给我一点时间来调整我和她之间的事情,我才放心找别的。她还跟我说“不可以找薏琳哦!因为她要毕业了,你不可以抢走她!”。哈哈^^我想说回一样的话“历尽感情创伤的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哈哈^^”。薏琳,不要为我哭泣(开玩笑啦)。讲了那么多废的东西,她还问我觉得她的人怎样?我就说你很可爱,很健谈,很有自信!那么我呢??她就说“你的人不假很真,很有自信,很勇敢!”。我就会心一笑,因为她没有说我可爱!哈哈^^说了那么多!也说说我和她的回忆~我们是在2008年U戏认识的,生活营还同组,演戏还是同组。老虎先生几点钟?london bridge.哈哈^^我最记得的就是去槟华看她们的校内演出,即兴表演时,她们好像找不到观众上台。然后,她就抢了主持人的mic...好像是说“我们欢迎在今年北马戏剧比赛获得最佳即兴演员奖的林子聪上台!”Oh~~no...我的恶梦又要重演??!最后,还拿不到奖。。。我这个最佳即兴演员。你害到我好丢脸。给你害到不出名了啦!讨厌你咯!不管你,你欠我chicken chop!ok???我说真的哦!哈哈^^虽然我们不是常见面,but不要忘记对方哦!^^还有忘了说~~~她在今年的U戏,做M字腿给我看。以她的身高,做M字腿~的确很好笑!(不要生气哦^^哈哈)过后,她还用眼睛看着我的眼睛做M字腿给我看两次。身为男生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克服这个诱惑...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好笑还是好恶还是好看!其实,她是为了教“陌路”的演员才这样做给我看的,要我给意见。其实,我没有意见!哈哈^^记得哦!以后,要我给酱表演的意见。请给我一点时间,心理准备一下!ok??? haha^^

3 comments:

  1. 你啊。。。真拿你没办法。。。
    写到我酱糟糕。。。还有做酱丑的事也要写。。。
    啊。。。没脸见人了啦。。。

    ReplyDelete
  2. chicken chop啊。。。算了吧。。。你欠我的好像更多,不是吗?找死啊你。。。

    ReplyDelete
  3. haha^^不要生气啦!!
    其实,刚才你在msn已经原谅我了。
    还是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哈哈^^你让我出丑一次,我让你出丑一次!
    打平!哈哈^^but你还是欠我chicken chop...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