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和靖雯(都是rap的kaki)


对于她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也不敢讲她的坏话。因为她知道我家在哪里!哈哈^^就很谢谢你载我回家两次咯!“Cha Bo”是她的口头禅!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很喜欢饶舌rap这个东西。eeling是她的死党!就有在不知不觉的认识他们两个!哈哈^^他们很想要演我排的戏。不是因为我帅,不是因为我可爱,不是因为要接近我,也不是为了什么...我开始以为是因为她们喜欢我排戏的style...原来什么都不是!只是因为这两个字“爱演”!哈哈^^如果你们真的要我做你们导演的话!是没问题的!哈哈^^but我懒惰想剧本!哈哈^^
哎呀~~你们放心啦!有机会一定叫你们来演我的戏的啦!=)还有哦~~那天跟你们一起吃蚝煎和乐乐,谈谈天,那感觉很不错...有机会的话~在一起出来谈谈天啦^^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