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Oh~~~No!!! Today Morning So Sweet....

(早上)
去了咖啡店吃云吞面(汤的)和tea o!8分钟搞定!因为昨天迟到了~所以,今天100%不可以迟到!
其实,说真的~还是迟几分钟!哈哈^^
还是一样去她家排戏 =)
前天,我就在www.gougou.com随便download了几首音乐。听听了觉得这首音乐还不错。
很适合我和她的对手戏~也就是感情戏。嘻嘻^^
到了她家给她听这首音乐听看适不适合~~她说她之前就很喜欢这首音乐!
真是太巧了!我们达到了最高境界,默契10足!哈哈^^
我觉得这首音乐(My Memory)永远会成为我和她之间的记忆。
然后,我们就开始“感情戏”的暖身。当然,会害羞。But我们一一克服了!
《重点来了》死了~~~我突然觉得有点甜甜的感觉!
也谢谢她教我blog的东西~排戏完了,教blog的东西也完了。就要回家了。
《重点又来了》死了~~~有点舍不得她的感觉!
讨厌咯~每次排感情戏都会遇到的问题!
〈我觉得我是控制得住的!再过几天应该是没事了的!Yeah =〉
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像我酱的感觉呢?!?
(下午)
就是去学校排戏咯~~~
haiz...无话可说!想对我part的那两位演员说“抱歉”!
因为我cut掉他们的戏!就不够时间给我排戏!还有很多part要刁过!
所以,我很烦!请体谅我这个导演~太松,心太软,......
(晚上)
我就开口说要男女主角在flat排戏!奇怪!他们没拒绝!
希望可以排到东西出来!haiz...整天都在排戏。我快要崩溃了!
现在要去排他们的戏了! 子聪~加油!

6 comments:

  1. swt咩?哈哈^^害羞咯!我什么好笑呢??
    嘻嘻~~~你100%说不出!看衰你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就说给你听. =P
    我很好笑你会有sweet的感觉.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以为我要的咩?!
    这次完了~哈哈~~你呢??
    有没有一点sweet的感觉??
    (老实说哦)

    ReplyDelete
  4. 有啦. =.=
    很少会跟男生接触都酱. =.=
    男友都没有!

    ReplyDelete
  5. 嘻嘻^^我还以为你没有感觉!哈哈=)
    我们今天算不错了!
    But还要再甜sweet一些~
    要感动观众~~加油!we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