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anuary 16, 2009

16/01/09 我脱离单身了!真的甜到爆!so sweet..... =) 连睡觉也会笑^^

15/01/09
(下午)
就一直排戏~好累!
(晚上)
我为了国家省油,也为了空气不要受太多的污染!所以,坐靖雯的车回~~
她们就一直叫我zha bo!我想跟他们说“我是man的”哈哈^^坐他车回的人有
我,海柔,Ee Ling.在车就谈了很多东西。我也很开心多认识两位朋友。也就是Ee Ling和靖雯^^
16/01/09
(早上)
又再约她排戏^^oh no...我又再迟到了!所以,只好想个办法来挽回。
我最记得的就是她喜欢吃ice-cream.我就很想买ice-cream给她。
可是,那么早要在哪里找一支ice-cream出来~我就想到eve的蛋糕店~
but哪里有那么早开?!最后,只有最后一个希望“一等”的店。我就抱着很紧张的心情,
慢慢的向一等走去~(好怕没有开店)。看到了一等的店,是开着的~也看到ice-cream的冰箱~
我就整个人就开心~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我突然害羞起来。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紧张她?
我拿着ice-cream去到她的家~给她。他第一个反应就说不要~我的心就跌倒了谷底。
最后,她还是收了=)我们就继续排戏~~前几天的排戏。。。都不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真的好紧张~我看我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们就闭上眼睛~手拉着手~坐下谈排戏以来对对方的看法~
说了说了~每一句话都很感动。我就真的说出~我好像不小心的喜欢上你~~
就可以说是告白...她也接受我了=)
(还有我和她讲好的东西,不方便在这边说~哈哈~paiseh loh...)
(下午)
就很赶,我戏的全部东西。今天就是演出了~可是我还觉得好像在彩排的心情。
我应该是疯了~又怕演员忘记带些什么东西,怕音响忘记拿cd.....等等~
今天我的爸妈弟弟有来看我的戏~还有我造心厂剧团的老师朋友,也有来看!
所以今天一定不能出差错!老实说,因为我要面子。
我也有跟我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说~我爸妈弟弟还有造心厂剧团的元老会来看戏。
我还跟他们说~我真的很面子...他们也没怪我~=)
今天我们的零距离真的很好~~那也是最齐心的一天。
我们都分工合作,也不用我的分配!哈哈~我就比较轻松。
(晚上)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还有拥抱。还有她(我的女朋友)谢谢你的拥抱,我就突然有一股力量。
还有好甜好甜好甜。。。=)
开场了~演出了~我看到我爸妈弟弟还有造心厂剧团的元老!好紧张!
不知不觉~要到我们演出了~~艺纤跟我说“我看到那么多人,你是最紧张的那位!哈哈”
那当然啊!我排的戏要上演了!还不紧张!哈哈^^
谢谢我的女朋友,她为了我的戏~卸装卸得很快。。。比我想象中还快很多。
要到健康歌了,我就牵着我女朋友的手一起加油~~好甜哦^^
我们的戏比我想象中的还好很多~~观众也笑得很大声~~差不多每一个灯暗!
也有掌声!到了最后一幕,就是我和我的女朋友的戏!
哈哈^^我就有点忘台词!观众没有发现到!哈哈!
我和我女朋友的那一幕!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甜”!=)
戏完了~谢幕了!我收到一张卡片!就是我在造心厂儿童戏剧营的小朋友!
她就是Candy
她写“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女朋友,因为你看起来好像30,40岁的成年人。呵呵=)
子聪哥哥,我希望你不要再剪陆军装的头发了,因为你剪这种头更像老成!”
哈哈!我跟你说“我有女朋友了!也换发型了!”哈哈
就讲到这啦!我要去和女朋友吃早餐了!byebye!

2 comments:

  1. zha bo.
    哈哈.
    星期日还有一次的表演.
    要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女朋友~~=)
    对!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