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今天我,芷晴和保婷走走pragin...^^

这是2008年1月多拍的,不知不觉过了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的我当然瘦了,也帅了!现在的她们美了很多...haha^^
今天跟两位美女shopping的确有点压力!哈哈^^But学到很多东西!哈哈~~她们说我瘦了,也说我帅了!我当然开心!芷晴~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美的女生《去看我blog里的“我和芷晴(一辈子的朋友)”》你就知道了=)。保婷~她真的美了很多,有点后悔当初没有追她!哈哈^^刚才去走走,她们有来看我的戏...芷晴那天还是特地来看我的戏,还买礼物给我,感动咯!她们说我的戏好看!嘻嘻^^当然还是逃不了那个问题“你和她是真的吗?”!哈哈^^就一五一十的告诉她们。她们也听得津津有味。跟她们走走,也不错!进了很多女生的衣服店,鞋店,......。她们说~要我多了解女生.以后,追女生比较容易!哈哈^^谢谢你们咯!我爱你们哦=)
还有...我坐bas回时,还跟芷晴sms.我就沉醉在跟我心目中的美女sms.%-)What?!害到我忘记按玲!我还要多走15分钟的路才回到家!真的是红颜祸水!哈哈^^不要学我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