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我没有在你们面前生气过,你们就当我是病猫!送你们两个字“几白”!

为什么我不在你们面前生气???
为什么我不在你们面前出声???
为什么我不用嘴巴讲回你们???

反正,我觉得不需要!!!
你们还小,还年轻,还很幼稚!!!
嘴巴西北痒,我的绯闻满天飞!!!

海柔已经避开了我好久!!!
我和她应该是做不回朋友!!!
她目前对我很冷淡!!!
以前我们的话永远说不完!!!
现在说不到几个字,就不想再谈下去!!!
就这样~我现在人不像人,她完全没有笑容!!!
我和她以后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对方!!!
你们开心了吧???

Now轮到靖雯是我绯闻对象!!!
本来我和她算是知己,因为想法都一样!!!
也许我载她去QB,也许我和她去吃早餐,
也许我帮他拿东西,也许我们比较谈得来。
也许你们看到我和她那么好,你们吃醋!!!
醋...最近起价~不要吃那么多!!!


我看我还是澄清一下,怕你们小的不明白!!!
please你们搞清楚,please搞清楚!!!
不是我载她去QB,是我的爸爸!!!
跟朋友去吃早餐,就是男女朋友啊???
帮朋友拿东西,就是男女朋友啊???
跟朋友比较谈得来,就是男女朋友啊???
一定是你们看到我和她比较好,你们吃醋!!!
反正,你们红包钱多...就吃多一点啦!!!

还有还有...李以雯!我越看你就越不顺眼!
虽然,本是同校生!相煎何太急!
可是,我还是要送你几个字!!!
也顺便送给那些帮我传绯闻的粉丝们!!!
放心我是个有态度,不骂粗话的人!!!
送你们几个华语字~请用心去欣赏这几个简单的字!
[“发油”,“七拍”,“几百”,“懒叫”]

对不起,我没有风度!!!
因为我就只有“态度”!!!
我的“热血”还在沸腾!!!

1 comment:

  1. 原来是这个原因hor.
    靖雯都没有避开你.
    你自己想太多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