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和薏琳^^

我对他的感觉就是...第一天来到U戏时!我第一个最想认识的人就是她!But历尽感情创伤的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哈哈^^不知不觉看看我的friendster突然有太多人add我了。女生add我的话,我通常都会add回她!but男生只有认识才add回他!哈哈=) 看了看了...就看到好像是她!就去她的picture看看。果然,真的是她!我开心到要飞起来了!然后,我们就交换电话号码。好开心!我觉得她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因为现在的女生都是装可爱!看到就讨厌!)我昨天问她,你觉得我人怎样?她就说“还挺可爱的...”。又再多一位女生说我可爱... 难道就不能说我帅吗??讨厌!哈哈^^ 还有跟她sms的人,你会注意到!她几乎每一封sms都会有“不错”这两个字的!哈哈^^薏琳你说是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