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anuary 18, 2009

对不起...

你老实的和我说嘛...你又不说...我跟你说过...
如果你真的不要演我不会勉强你,我最多只是cut掉或者找别人演。
其实,昨天的演出。我真得很想cut掉后面的那part或者找别人的...
因为我看到你真得很不开心。我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就我不知道要怎样?!
昨天我根本没有担心我的演员,没有担心我的演出,只是担心你的心情!
以后不要酱咯=)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事情都要老实的和我说哦。。。
跟你合作其实蛮愉快的=)虽然我是你的导演。But你也教到我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