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anuary 18, 2009

hello^^谁要和我一起去流浪啊???我想去海边大叫!!!哈哈^^

嘻嘻^^压力太大了!我想要接触大自然,顺便去发泄。哈哈~~~
我会乱乱坐rapid的bas走槟城~~~
体验做槟城人的乐趣!哈哈^^
也吃吃美食...
我讲到酱生动...想不想跟我去勒?几个都没问题?哈哈!
快打给我咯~~0164705377(谢绝捣乱)
but我有一个要求~~
*一定要是我的朋友才可以哦!
因为我怕被人捉去强暴...因为好像我酱的帅哥...当然,怕怕啦!哈哈
(开玩笑啦!but还是一定要是我的朋友才可以!)
如果想我一起去的话!我会约一个时间,我们一起讨论行程。。。哈哈^^
等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