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anuary 18, 2009

曾经拥有!好过没有!我要开心地面对人生^^加油!

曾经拥有!好过没有!我要开心地面对人生^^加油!请大家为我加油^^
什么事情都以好的方面想,我看开了!
我上了宝贵的一课。当然,我要谢谢我的老师。我的老师也就是海柔。
我的海柔老师,她很辛苦!她在我的生活上扮演了很多角色!
她在我的生活里扮演的角色有:我的朋友,2009年我们在msn一起倒数,
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比好朋友再好一点点的好朋友,
也是我“甜不辣so sweet”戏里的黑衣人,也是我的演员,也是我的感情戏的对象,
也是为了把戏做好,她就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到18号,
(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的最佳情侣!也是有史以来最会骗观众的2个人!
哈哈^^谢谢你为了我2分钟的戏牺牲!一起骗观众!嘻嘻^^很多人都以为你是我真正的女朋友,戏一完,
很多人就问我...是你的女朋友吗?你们演到很甜咯!我就回答他们到18号罢了!
haha^^他们也觉得很奇怪...给我们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哈哈^^
跟着我一起大声地说“观众你们给我们两个人骗到了!yeah!^^”)
也是我最紧张的女生,也是让我觉得甜的女生,
也是让我很想保护她,也是让我讲出一些肉麻的话的女生,也是让我哭得很惨的女生,
也是我面对她有点尴尬的女生,...
说真的...是我不对!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真的不小心喜欢她了!哈哈^^
我希望我们还是(比好朋友再好一点点的好朋友)!
我的海柔老师!ok吗??哈哈^^快回复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