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Very 舍不得 T.T ~~~珍惜!

不知不觉的我和她相遇~
不知不觉的我认识了她~
不知不觉的我有点舍不得~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
也许是我幸运~还是恶运!?
也许是她幸运~还是恶运!?
这段感情来历不明~所以,我要珍惜!
希望你也是~~~
我最怕的就是这段感情再过几天就会消失无终!
希望你也是~~~
我希望我们这样的感情会长久!
希望你也是~~~
(早上)
今天我和她排戏的最后一天了~就很舍不得~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刚开始排戏时~就好像跟陌生人在排戏!
可是,很奇怪!我们一下子就克服这个问题了!
But排不久~我们就好像很好的朋友一起谈心事,一起鼓励对方,一起教对方东西。
虽然,只是短短3天的时间。我们就好像无话不说的2个可爱的小笨蛋~~~
为什么今天早上的时间过特别快?!时间~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排完戏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她的bas要来了~她就去准备~
我今天等到她的bas来我才走人~bas来了~她上bas时~水罐掉了~她就拿回了~
她上了bas~我们就一起跟对方“byebye”!
我就看着她离我远去,心中有点辛酸的感觉,还有舍不得的感觉!
我怕这星期日过后~我们还会这样的一起谈心事,一起鼓励对方,一起教对方东西吗??
这段感情来历不明~我一定会珍惜~希望你也是。。。

自问:子聪!你是不是疯了!?写到那么感性做么?!
自己跟自己说:完了啦!这次完了啦!我是不是~~~~???Oh!No~~!

6 comments:

  1. 不知道~~应该是了吧!Oh~~No!!!
    讨厌!讨厌!讨厌!哈哈^^

    ReplyDelete
  2. =.=
    我还是不明白.
    傻的是酱的.
    我也已经写在我的部落格了. =)

    ReplyDelete
  3. 刚才跟你说清楚了!哈哈^^
    你应该清楚了吧?!也看了~有点感动~
    我的女朋友^^

    ReplyDelete
  4. 呵呵.
    刚才你告诉我了. =P
    的确是有感动.
    谢谢你们ice-cream. =)
    很好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