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和芷晴 (一辈子的朋友)


目前,女性朋友对我最好的一位!我觉得她对谁都很好。只要是朋友!从我认识她到现在,她依然在我的心中最美的女生排名第一!哈哈^^就不知不觉和她认识一年了!虽然,只是一年。我很多印象深刻的画面都是她帮我完成的!我们是在U戏认识的。我最记得就是演出的最后一天,她给我的拥抱是特别温暖的,她每次和我拥抱时,她都会说“子聪,你知道嘛?你很可爱咯!”。哈哈^^目前,我在她的心目中应该还是最可爱的一位吧?!哈哈^^我们偶尔会sms谈天,说笑,谈谈心事。我们还一起看欧运会的开幕,其实是我在我家看,她在她家看!哈哈^^我们都用sms联络,我们一起度过开幕!真得很感动。我们身为华人的骄傲!
(健忘的我,和她的一点故事有点忘了。所以,有些不说咯!哈哈)
我们也在bas stop遇过。最记得就是她和我一起度过我14/11/08的18岁生日。那天就她send生日快乐给我!我嘛跟她说声谢谢^^她就问我没有庆祝吗?我就说没有,因为SPM。她就说18岁哪里可以不庆祝?!我就说没办法,爸妈不给开party.闷咯!她就一直认为18岁一定要庆祝。我就说在家也闷到半命,不如我们去看戏好吗?
她二话不说就问我几点??好开心约到美女出去!哈哈^^你们不要想太多哦!我们just a friend.当天我们不知要看什么戏?我还很幼稚的说“不如酱啦!剪刀石头布!你赢就看i like to move it,我赢就看007!”最后是我赢!哈哈^^然后,买票时!她拿出她的学生证!Walau根本就不像她,以前的她有够难看(不要介意哦!=))然后就走走咯!她到现在还一直说我可爱咯!我跟她说~~其实,我是帅的。哈哈
天啊!叫我摆脱可爱的办法好吗?? 嘻嘻我们就说以后要做些什么?!她就说空中小姐。我就大笑!因为她还不够高!(对不起哦!)But她也有自知自明。她的样貌我就没话可说,太美了啦!
相信大家很想知道18号那天我手上拿着的礼物是谁送的吗???就是她咯!
男的不要嫉妒,女的不要吃醋哦!哈哈^^就是这个礼物

是一个按摩器!嘻嘻^^我很需要这个。因为压力大又累!你真的了解我!
我果然没交错朋友=) 还有很久没抱你了。那天谢谢你愿意给我抱抱,还是一样的那么温暖!
还有慧桂也谢谢你的抱抱^^大概就讲到这啦^^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