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如果想知道我更多的video的话。请去youtube.按chchs.就有我很多的video给你们看到爽=)哈哈

这是我Form4的时候拍的~~现在的我当然比之前的还要帅还要瘦了!哈哈^^女生!不要给我迷倒!ok??女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哦^^你们要认识我是没问题!but如果要做我的女朋友,慢慢等啦!哈哈^^我只给我对她有feel的女生机会罢了!如果你想挑战我,要打动我的心的话!有种就放马过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