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昨晚又喝醉了@.@

### 我 ### 玮欣 ### 玮琳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1年过去了...
昨天晚上去她们家吃晚餐~~嘻嘻^^还是逃不过那句话~
“子聪,你好可爱哦”~~~haha^^
我超喜欢她的妹妹~~也就是玮琳!不知道y?哈哈
看到他们家有位小孩子2岁呱?!
那小孩一直小便~又吵!我在那边想~以后,
我做人家的老公或爸爸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别位朋友的家喝酒...
我酒量不是很好~所以,只喝两罐就醉了@.@ cool
一切烦恼都抛去脑后~good...酒万岁!
哈哈哈~其实,我本身很少少少...喝酒的啦!!嘻嘻
小孩子不要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