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想澄清一下。我和她的感情...

刚开始我们是为了戏,才走在一起。
因为要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才能把戏做得最好!
我们约定好18号一演完,我们就没有了。
是我真的不小心真的喜欢上她。她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然后,你们不要再在她的面前提起我的名字!好吗?
还有你们不要那么八卦!这是我和她的事,不干你们的事!
我们不是明星,不要好像几只狗一直在那边乱叫!还有不要逼我写一首歌骂你们!
我也当你们是朋友,你们当我是什么?!
我都随便...我的名字臭了...也随便...我不在乎...因为我有我的态度...
可惜我没有风度...满口都是粗话...这就是我的style...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要再令我和她难做人!ok??
我和她快连朋友都没有得做了!你们开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